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游戏攻略 > [权10]是不是喷子?巴黎的人眼睛是雪亮的

[权10]是不是喷子?巴黎的人眼睛是雪亮的

2019-01-09 17:16:31来源:本站作者:maro

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5703742-1-1.html我并没收他的券,图片是聊天记录
首先说下我为啥低价收,本来小城市用的店很少 而且价格虚高 而且这两三天就会过期 衡量一个东西的价值不是在于它的面值 而是需求量,这个懂的自然懂
第二他说没喷我?巴黎人应该最清楚,
第三他说我骂他! 也是他先骂我的
今天这种遭遇我才明白巴黎为啥发了线报,会有一群锲而不舍的喷子,
另外说下招商和掌上的饭票,使用规则不一样,用的范围差距很大,你大城市可以买肯德基,我们这可不行 难道我也去高价收?没得必要,又没强买强卖 上来就是一顿怼,懒的理,非要发巴黎来,那就发全一点

专题推荐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