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游戏攻略 > [权20]说涂猪思路

[权20]说涂猪思路

2019-02-25 17:39:27来源:本站作者:maro

看到吧里涂猪大水,我说一下我的思路,大家可以借鉴,不保证百分百中。
我是正月十五那天毕业的,1月22日中车,那几天很卡,胡乱点,中了都不知道,第二天才看到的。2月9日中三件套。2月19日中10w积分。其他小分都好中。
1、锦鲤背景,必买,我中车就是买完背景后几笔就中。
2、买猪,需要买,但不是必须,中车的时候买了夜光猪没使用也中了,浪费一头。三件套是买的猪中的。10W没有买猪。
3、一笔一笔涂还是一键涂?这个真没影响,就是看感觉,我的做法是前几笔一笔一笔涂,消灭小分,最后一笔按一键。
4、最关键一点(此处希望大家分享果),一定要换号涂!!!一定要换号涂!!!一定要换号涂!!!但不要频繁换,一天换一次即可。要有一个主号,至少两三个小号,我中车是换第一个号后几笔就中,中三件套是换第二个号买猪一键中的。
5、放水时间很重要!!!春节前放水时间比较集中,春节后有几天基本每天都是几个中的,但是正月十五那天和今天是集中放水,所以大家最好还是要赶在放水时间涂。我正月十五那天前发过一个帖子http://www.zuanke8.com/thread-5825104-1-1.html预测会有大水,正月十五凌晨0点-1点群里至少中8台车。今天就更多了。

个人预测2月26-2月28号肯定还会有集中放水时间,大家到时可以发力!!!


总之!不要放弃!不要放弃!不要放弃!希望大家都有好运!
码字不易,大家支持!

专题推荐更多>>